「基金資訊觀測站」隱私權保護及資料安全政策


基金資訊觀測站尊重並保護您在使用網際網路時的隱私權益及資料安全,秉持「建立專業、效率、國際化的機制;提供安全、便捷
、多元化的服務」之品質政策,達成下述資訊安全目標,以建立一個完整、可行、有效的資訊安全管理系統:
「充分運用資訊及通訊安全科技,建構兼具有效性及完整性之資訊安全防護機制,以確保資訊資產之機密性、完整性及可用性。」
為了幫助您瞭解「基金資訊觀測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以下資訊:

隱私權保護政策

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本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經由「基金資訊觀測站」連結之其他網站,當您在這些連結網站進行活動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關於個人資料之蒐集
「基金資訊觀測站」並不會對於單純的瀏覽及檔案下載之行為,蒐集任何有關個人身份資料,惟在以下所述狀況,視需要請您提供相關資料:
1. 意見交流或股務疑義信箱服務
如果您使用網站上的意見交流或股務疑義信箱服務,以電子郵件方式與我們聯繫時,我們需要您提供姓名及電子郵件地址,作為回覆您的依據。
2. 訂閱電子報
當您訂閱我們的電子報時,我們需要您登錄電子郵件信箱地址,以便定期發送電子報訊息。
3. 其他
請您注意,經由「基金資訊觀測站」所連結的其他網站,也可能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這些連結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基金資訊觀測站」隱私權保護政策,因此「基金資訊觀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關於個人資料之運用
「基金資訊觀測站」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1.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2.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3.基於善意相信揭露您的個人資料為法律所需要。
4.線上活動及網路調查﹕
「基金資訊觀測站」所收集的姓名、身分證字號,僅供活動依據;電話、e-mail及住址等資訊,則作為活動結果通知及分析之用,並不作其他用途;其他資料僅止於服務分析或學術研究用途。所有資料除經使用者同意,否則本公司不會用做其他用途。

資料安全保護措施
本公司採嚴格措施保護資料安全,除運用防火牆等技術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網站資料,並基於網際網路資料傳輸具有可能之風險,本公司網站之部分系統會使用身份確認及加密保護的標準(如Secure Sockets Layer協定)保全機制,以保護該資料存取與傳輸之安全性。

隱私權保護及資料安全政策之修訂
由於科技發展的迅速,本公司將會視需要修改網站上所提供的隱私權保護及資料安全政策說明,以落實並保障您隱私權益及網路使用安全。當本公司完成相關規範之修訂時,會儘速將其刊登於「基金資訊觀測站」,以提醒您注意事項。

隱私權保護及資料安全政策諮詢
若您對「基金資訊觀測站」的隱私權保護及資料安全政策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或電洽查詢。